-
未亡人女将 じゅっぽり咥えて(2015)
- 标签:
- 情色
- 类型:
- 电影
- 导演:
- 荒木太郎
- 主演:
- 评分:
- 9
- 剧情:
- 色気ムンムンの和子(谷原ゆき)は割烹飲み屋「若竹」の女将。常連達は毎晩のように飲みに来ては、女将のリアルな肉体を妄想し楽しく騒ぐ。そんな中、和子の夫が事故に遭ったとの訃報が届く。若くして結婚した和子は、夫の存在が何より大切だった。その日から意気消沈、加害者の水島(那波隆史)を恨む日々が始まった。ある日、住み込み店員のあやか(星野ゆず)から月命日の面会に水島が来ていると伝えられるが和子は拒否する。自責の念に苛まれる水島は、婚約者のエリカ(白音幸子)とも関係が壊れてゆく。しかし水島は、和子の元にどんなに追い返されても真摯に通い詰める。やがて激しい雨と共に、恋慕の情に灯りがともり始めるのだが…...
nice
拒绝高欲望文化,当向好向上新时代好公民。
日版DVD
已珍藏
已收
-
- 主演:
- 类型:
- 家庭
- 地区:
- 暂无
- 评分:
- 3
- 简介:
- 这个碎尸案灵感的起点,还是南大碎尸案吧,这个案子启发了好多编剧,前段时间刚在《他是谁》里看到,好奇这次的后续如何改编。还是东北九十年代的下岗潮和凶案案,这次走了阳光普照的风格,到了第二集结尾的片尾音乐,丁可的配乐才出现熟悉的阴间味道。单集的故事线和戏剧任务还是“隐秘”的写法,时间跨度大,几条线的剪辑做出单集的结构,导演的思路很高级,开局很稳。...
- 评论:
- 很显然创作者想表达和讲述的并不是沈墨的命运,而沈墨的命运也几乎偏离了全剧所营造的时代伤痛,倾向于个人之恶和个体遭遇的悲剧。这些单拎出来好像都无可厚非,但当两条线强行汇集到一起,沈墨及整条年轻人线就变得异常工具化。创作者并不真正在意她,她最大的作用只是促成了王阳之死(而王阳本身也不过是王响走不出过去的工具)。将一个年轻女性悲惨的遭遇作为利用的工具去表达完全无关的别的东西,是一种非常残忍的创作,值得警惕。
- 说这部剧不好是不是会被骂?但我真的不喜欢,不喜欢一切装模作样故弄玄虚的作品,比如这部剧。导演过分自恋,夹带大量私货,导致叙事比例严重失衡,真正的重头戏没多少,其余时间都在摆谱。